不言道

佛系养老人

【GGAD】My Dear Albus 1

这里萌新报道 
格林德沃重生,GGAD双王 ABO设定 
主cpGGAD不拆不逆 
大概中长 
主调甜蜜甜
 
格林德沃坐在纽蒙迦德的顶层囚室中——靠着斑驳墙面的唯一一张小床上。囚室没有门,这里是五十多年前,打败他的人亲手封上的。阴湿的囚室即使在白天也是一片黑暗,只有斜上方一扇叠加着无数道防御魔法的天窗透着些许亮光,格林德沃低着头,几缕枯白蓬乱的头发垂下来挡住为数不多的光线。窗外的天空阴沉沉的,曾经看着这一小片天空是他为数不多的乐趣。但自从一年前的那个深夜以来,这片天空对他的吸引力似乎消失了。 

格林德沃在那个深夜半梦半醒间看到了几个个画面:一个分裂自己灵魂的黑巫师lord voldmort带领一群部下举行集会;在霍格沃茨的教授带着一个学生急急忙忙走向天文台;最后一个画面似乎是...少年时喝了增龄剂变成白胡子老头的阿不思平静地被刚才的教授一道绿光击中跌下塔楼。 

格林德沃一颤,清醒过来。那是他最熟悉的索命咒。 
这些年里,格林德沃几乎忘记了自己的预言能力。事实上,它似乎消失了。 

但真真切切的,格林德沃意识到,这就是一个预言。直觉告诉他,魔法界正在经历一场绝不亚于当年他发起的那场战争。他看到了阿不思即将被索命咒击中,摔下塔楼。 

没有人能杀死他骄傲的阿不思,除非阿不思心甘情愿地走向死亡,他深信不疑。 

那个分裂灵魂的黑巫师看来是他的继任者,新一代的黑魔王,一个企图“飞离死亡”的黑巫师。格林德沃嘲讽地想着:一个惧怕死亡的人。 

他为预言到阿不思的死亡而欣慰。 

“没有人能打败阿不思·邓布利多。” 
“包括我。” 

老实说,格林德沃刚蹲进来那会,实在不想回忆自己是怎么被分手多年的前男友打趴下的。必须承认,他的omega(如果可以这么说)什么时候都这么有魅力,不论是用魔杖指着他时,还是在床上。 

格林德沃盯着床头一行有些模糊的小字,有些恍惚。这曾经是他和阿不思共同的理想。他在大段闲得发慌的时间里曾经认真考虑过自己是否正确,他早已过了狂妄自大的年龄。这种自大让他付出了多大的代价,他已经领略过了。有好几个夜晚,他甚至梦到那个灾难的一天,阿不思的小妹妹毫无生气地躺在地上,阿不福思歇斯底里地趴在她的身体上哭泣。阿不思跪在一边,低着头,嘴唇翕动却说不出话,湛蓝的眼睛一片空洞。 

格林德沃直到现在也不敢深究是谁的咒语误伤了阿利安娜。 

那时我的确是个混蛋,格林德沃想。 

阿不思在他扩张势力最快的几年里多次在报纸上批判统治麻瓜的可笑,但当时格林德沃不以为然。现在五十年的时间足够他把所有事情一一捋顺,格林德沃开始重新思考统治麻瓜是否可行。 

“我真的想不明白一个不会使用魔法的麻瓜为什么不应该被统治,难道他们和巫师是平等的吗?” 

“就算巫师和麻瓜本质上没有什么不同,可麻瓜不懂得魔法,巫师动动魔杖就可以可以轻而易举地杀死他们。” 

“不得不说其实麻瓜有些替代魔法的小发明还算可以起到一些作用。” 

“你说的可能是对的,阿不思。” 

格林德沃在想清楚这一点时,重重的叹了一大口气。 

预言到阿不思的死亡已经过了很久。 

“voldmort,我想你总会来的。” 
 
 

评论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